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路透对33位分析师调查:油价6年涨势或今年中止

  路透调查上周五显示,油价仍将保持在每桶100美元上方,但其持续六年的涨势可能会在今年中止。

  7月路透对33位分析师的调查显示,美国2008年原油均价将在每桶116.99美元,较上次调查上涨了2.73美元。
而去年原油均价为每桶72.30美元。

  调查还显示,今年油价会触顶,2009年将回落至均价115.77美元。2010年均价料为109.90,较6月调查预估低约6美元。

  少数分析师下调油价预估

  北海布兰特原油今年均价料将在115.95美元,然后在2009年下滑至114.44美元,在2010年再跌至110.88美元。

  油价已经丧失动力,因由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强劲需求以及对长期供应的担忧推动的高油价已经开始影响到很多发达国家的消费者行为。

  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对汽油等油品的需求则较去年同期下降。

  包括美国First Energy Capital和比利时-荷兰富通在内的少数机构分析师下调部分原油价格预估。

  富通下调对2008-2010年油价预估,但上调近期预估。该行现在对2010年油价的预估为120美元。

  对2008年均价的预估值差别约为30美元,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预估最高,为127.39美元,摩根士丹利的预估最温和,为95美元。处于预估区间高端的有富通的126美元、高盛的125美元和法国兴业银行的124.78美元。

  德意志银行和巴克莱资本对2015年美国原油均价的预估分别为125和137美元。挪威的DnBNORMarkets预期布兰特均价将为165美元。(陈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