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德国多数经济学家认为德国通胀率明年将下滑

  新华网法兰克福7月28日电(记者郇公弟 陆群新)德国媒体28日公布了对13位著名经济学家的调查报告,大多数专家认为在未来一年中德国的通胀率将呈现下滑趋势。

  这份报告显示,来自德国主要银行和研究机构的13位主要经济学家中,仅有一人认为本国通胀率下降的可能性很低,其余人均认为通胀形势缓和的概率“相对较高”或者“相当高”。


  部分经济学家认为,德国在未来12个月内通胀率将降为1.8%,低于欧洲央行的控制目标上限。报道认为,原油价格下降是专家们对通胀前景持乐观态度的主要原因。

  德国联邦统计局的数据显示,6月份德国的通胀率创近年新高,为3.6%。专家们认为今年7月份的通胀率仍然会比较高。但是他们预测8月份人们将能够清楚地看到通胀缓和的迹象。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