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活着就是最大的胜利

机构:银华投资
美国股市暴跌成为今天A股破位的导火索,正如昨天所预期的,在奥运之前要坚决地逢高出局,没有美股的爆跌,市场向下破位也是迟早的事情。管理层反复用文章救市,市场也难免要审美疲劳,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昨天在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表示:奥运召开在即,市场运行环境日趋复杂,监管任务艰巨,证监会要全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运行。

尚主席的讲话点明了两层含义,一是维护稳定是为了奥运会的政治需要;二是管理层需要的只是稳定而已,不爆涨不爆跌就是稳定。既然如此,对市场来说,上涨没有空间,也不会有实际的利好出台,那么何不向下拓展空间,跌多了,利好自然就来了。

所以,按照管理层的意思,在奥运期间只能等待暴跌的机会,而且必须在奥运期间,奥运过了,就未必有效了。

今天沪市的成交量萎缩到了602亿,一旦跌破600亿的关口,那么市场的活跃度将再下台阶,前期在低价股里活跃的游资也将偃旗息鼓,市场将越来越没有吸引力。

油价下跌,将很难成为股市的救命稻草,因为油价下跌的原因不是供应的增长,而是预期世界经济的衰退带来需求的减少。经济衰退之下,股市还能够有好的预期吗?

7月,随着道指下跌到11000多点,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承认全世界股市都已经进入了熊市周期,熊市还刚刚开始,未来的道路将越来越艰难,生存之道或者就是轻仓、少操作,设止损。毕竟等到熊去牛来的时候,活着就是最大的胜利。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暂时无操作计划。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50% 13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8% 11.98万

帐户总额:161.85万 现金:136.87万元 收益情况: 61.8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