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汽车

车企逐步放缓新车计划 奥运会后有哪些新车上市


  8月,北京奥运会即将举行。由于大家都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向北京奥运会,这迫使各车厂逐渐放缓了新车计划,8月将上市的新车屈指可数。回想上半年,伊兰特悦动、新凯越、新爱丽舍、新威驰、新飞度、雅力士……大批新车接踵而来,那下半年呢?本期007为读者推出“奥运会后上市新车盘点”,让读者及车迷提前感受即将到来的新车风采。


  吉利熊猫

  预计上市时间:8月预计售价:4万-6万元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重要车型的熊猫,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熊猫的前麦弗逊悬架采用“L”形摆臂以及副车架结构,后扭力梁悬架采用弹簧与减震器独立的设计,可提供良好的底盘性能和优秀的操控感觉。在动力上,熊猫将可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0升3G10发动机,1.3升479系列发动机,以及全新开发的满足欧Ⅴ排放标准的1.3升4G系列发动机,提供手动及自动变速器。

  据了解,吉利已决定为包括熊猫在内的雄鹰系列车型建立独立销售网络,熊猫将是该网络销售的第一款车型。

  一汽奥迪新奥迪A4

  预计上市时间:8月预计售价:30万-50万元

  日前,曾有媒体报道,一汽奥迪生产的现款A4将在7月全面停产,而在这期间,全新一代A4将量产,并在8月份正式亮相。新款奥迪A4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该车的正面和后面与奥迪A5十分相似。虽然A4在奥迪旗下并不算是高档轿车,但是新款A4的前脸设计却采用了其家族中价格昂贵的跑车设计风格,由此也能看出奥迪对于A4有着非常高的期待。

  正面看去,全新奥迪A4似乎已经变得非常凶狠,在面对宝马3系和奔驰C级的市场挤压下,奥迪赋予了A4“凶狠”的眼神。

  比亚迪 F0

  预计将于9月上市的比亚迪首款微轿F1已于日前正式更名为“F0”。

  比亚迪F0整车原型是基于丰田AYGO打造的,并采用与原型车一样的1.0升三缸VVT发动机。这款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发动机,排量为1.0升,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排放可达到国IV标准,百公里理论油耗为4.2L。

  上海大众斯柯达法比亚

  预计上市时间:9月预计售价:9万-13万元

  斯柯达法比亚是款与大众POLO拥有相同底盘的A0级小车,两车具有极其相近的尺寸,但在设计上具有不同风格。新法比亚外形更年轻时尚,内部空间更为自由。新车增长了22mm,车高也增加了47mm,带来的是膝部和头部的更大空间。

  据了解,现在法比亚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按计划,法比亚有望在9月份对媒体亮相。另据透露,法比亚上市后,斯柯达的年销售目标锁定在6.8万辆。

  北京现代 i30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预计售价:12万元左右

  i30这款运动型两厢车比起现代以前的几款产品,其外观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i30的轴距达到了2650mm,为内部提供了绝对充足的空间。即使前排乘坐较高大的驾驶员,他身后的乘客也不会感到拘束。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很好并且十分舒适,可以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

  7月19日,现代汽车日本分公司发布了i30车型,价格区间约合人民币为11.38万-13.33万元。可见i30离我们的距离已越来越近。

  郑州日产奇骏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预计售价:20万-25万元

  目前进口奇骏的排量为2.5L,售价30万-33万元。国产后,东风日产奇骏将顺势推出2.0L车型,售价会比进口车型低,应该与东本CR-V不相上下。

  从海外上市的新奇骏图片看,这款SUV的造型比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2006款产品有较大改动。浑然一体的前后包围设计,有美国SUV的大气;线条简洁,给人一种较为中性化的感觉,这也是奇骏历来刻意营造的风格。

  奇瑞 A3

  预计上市时间:9月预计售价:7万-11万元

  奇瑞A3整车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内饰启用了各类新的色彩元素,强调舒适的家庭氛围。装备上,奇瑞A3还将配备各类豪华配置,如ABS+ES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DVD影音/导航系统、电动天窗等。

  据奇瑞方面透露,A37月已开始小批量生产,数量为500辆,8月按计划可生产2000辆,而其定位将大大高于A5现在的定位。来源:江南时报 (来源:江南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