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主动回抽仍是低吸良机

机构:
受到美股昨晚再次大跌的影响,上证指数今天又一次大幅低开,并且逐波向下调整,虽然下午开盘后在10日均线2827点附近获得支撑后,有过小幅反弹,但最终还是收出低开阴线,日线上留下一个小的下跳缺口。在今天的主动调整中,盘面热点散乱,两市涨幅超过5%的少于50家,大盘蓝筹股则整体表现低迷,总体上,市场继续进行震荡整理的走势。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市场在我们前期反复指出的2910点阻力区域屡屡受挫之后,加上外围市场的大幅调整,使本来已处于敏感位置的股指短期选择向下寻求支撑。不过从市场今天回调的力度以及位置分析,基本是在我们昨天所分析的5日和10日均线之间的支撑区域展开整理,并没有失去本周再度发动攻击的强势位置,反到是今天的主动快速回压,清洗了短期意志不坚定的筹码,为后期的突破扫清障碍。

另一方面,从目前大多数个股的表现看,多数呈随波逐流的强势震荡蓄势,作为影响股指波动的大盘蓝筹股虽也有调整,但多数已经调整到支撑区域,具备重新转强的机会,这对市场再次冲击阻力十分有利。对于目前处在临界位置的市场来说,只待成交量放大这个调整结束的信号出现,市场将会开始全面启动的持续强攻。不过在量能没有放大前,股指短期内还可能围绕5日和10日均线之间进行震荡蓄势,但这种强势整理的过程,继续是投资者低吸潜力品种的良机,而且短期回抽的时间已经不多,本周仍然是向上突破的最佳时机。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虽然跌了52点收盘击穿5日均线,但仍然属于在窄幅空间内波动的震荡走势。同时也延续近期开盘高开、低开的震荡格局,显示出在敏感位置的市场心态较为浮躁,不过在今天下跌过程中量能萎缩、指数能够在10日均线附近企稳,说明大盘已处在强势震荡的末端,随时将出现变盘。综上,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大盘的短期蓄势整理已进入尾声,投资者可关注1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等待成交量的重新放大发出再度进攻的信号。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市场构筑复杂底部之际,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将仓位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行情中获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7.2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