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行情将转为振荡盘上

机构: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受到外围市场走弱的影响,没有继续的上攻,再回调整走势,这与我们的预期有点不一致,但我们认为,虽然市场没有像我们想想走得那样强,但市场依然是多方在掌控,行情有可能转为振荡盘上的走势。

消息面上,证监会关键时期开关键会,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奥运会开幕在即,市场运行环境日趋复杂,监管任务艰巨,证监会要全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运行,显示出证监会维护市场稳定的决心。新华社再度发文:为投资者提供财富机会,其中提到“资本市场风云多变,投资股市的风险之大如今已是尽人皆知。但理性地看,正因为投资股市的风险大,其收益的可能性也会相应加大,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其实是股市的真谛所在,为投资者提供财富机会,创造财产性收入,是所有股市永恒的重要功能之一。”而我们应该看到,这不是新华社第一次发文,而是本月的第六次,从这些文章中,我们看到,管理层其实已为我们的市场勾划出未来行情的蓝图。以前我们在市场总说:“炒股要听党的话。”所以现在我们看到管理层的思路,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看空后市呢?

技术上,我们告诉大家的头肩底的底部形态依然没有破坏,所以突破后,我们所认为的目标点位还是在3300点??也就是下跳空缺口区域。而今天我们看到,在指数碰到10日线后企稳回升,而且5日线、10、30日三条均线依然保持多头排列,其中10、30日线有向上发散的迹象,这对股指的上行形成支持。

热点方面,前期有所表现的房地产和银行股板块今天对市场形成拖累,但“石化双雄”的表现还是较稳定的,特别是中石化的走势,尾盘还一度形成上攻,我们认为,该股有望成为多方的“风向标”,建议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另外,市场中的低价品种依然表现突出,显示部分游资还是在低价品种中寻找机会,这也是我们近期提示大家关注的“三低一超”品种。这两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低价的耀皮玻璃(600819)、郴电国际(600969),都有不错的表现,我们认为后市还有机会。而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一个具有资源优势的低价品种??天山纺织(000813),该公司具有资源和政策扶持的概念,而且低位放量明显,而股价涨幅有限,所以我们认为短线具有非常大的机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