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知识产权局发言人坦称多部门分头管知识产权工作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司长、新闻发言人尹新天今天在公开场合称,目前,对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仍然涉及到国务院很多部门分别来予以管理,其中包括国家知识产权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文化部、农业部、林业局、海关总署等等很多部门。


  尹新天是在今天下午的《中国专利制度的发展与展望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面表述的。尹新天指出,在今年的全国人大政府换届之后,目前,对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仍然涉及到国务院很多部门分别来予以管理,其中包括国家知识产权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文化部、农业部、林业局、海关总署等等很多部门,现在这种状况依然如此,也使公众觉得比较困惑,不知道具体的问题应该找哪个部门,在这方面如果有什么困惑,一方面可以通过政府网站了解各个部门职权范围和管理工作的范围。另外一方面,如果有什么问题,国家知识产权局随时欢迎公众,包括我们的记者通过电话或者以当面访问的形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相关问题,我们非常愿意为你们在这方面提供服务。

  尹新天说,最好的投诉途径还是向知识产权举报投诉中心举报,现在所有省市都建立了这样的机构,有专门的电话可以进行投诉,也许这是一个最便捷的途径。至于举报中心的电话,大家可以在网上通过搜索引擎查找。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新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