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奥运理赔通道快速便捷 十七亿保额护航中国军团

  中国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袁力二十九日表示,为简化奥运保险理赔,各保险公司已做出相关周密安排,开辟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程序,并设立专门岗位、人员与设备为奥运提供便捷服务。

  袁力指出,目前中国保险业在技术、人力、资金设备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专门服务于奥运会的保险服务体系。


  据袁力介绍,作为北京奥运保险合作伙伴的中国人保,已根据北京奥组委要求,量身定做了奥运综合责任保险,奥运赛时机动车辆保险,奥运财产保险,奥运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奥运志愿者保险五大保单。

  另据记者了解,中国人保已为出征北京奥运及残奥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一千七百人提供了每人一百万元人民币保额的意外身故、残疾、烧伤或突发急性疾病身故保险保障,总保额达到十七亿元,创历届中国代表团奥运保额之最。

  据知,人保外的其他保险公司也开发了专门用于公众责任的保险,建立专门的理赔服务制度,确保奥运赛场外旅游区、商业区、交通区等公共聚集场所能够购买到奥运期间专用的公众责任保险。

  有分析机构预计,北京奥运将给保险业带来约三千亿元大单,产生的保费将达到三亿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