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能确保尊重奥运知识产权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新闻发言人尹新天周二介绍说,从二00二年开始,中国的执法部门已查处了大量侵犯奥林匹克知识产权的案件,有效保护了奥运的知识产权。中国能确保奥运知识产权,得到尊重。

  在奥运期间严格保护奥运知识产权,这也是中国政府在申办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时做出的承诺。


  尹新天称,自从申奥成功后,中国在很短的时间里就颁布实施了《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这一《条例》是中国保护奥林匹克知识产权的核心法规。

  此外,中国关于知识产权的其他基本法律,包括《专利法》、《商标法》、《著作权法》以及《特殊标志管理条例》相互配合,共同构筑了保护奥林匹克知识产权比较完善的法律法规体系。

  今后,在保护奥林匹克知识产权的过程中,中国愿意加强国际合作。在国际合作中,中国希望构建体现公平与正义的原则,同时兼顾处于不同发展阶段国家的利益。尹新天希望,各国相互交流协商、相互理解。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新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