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今年上半年广东经济增速回落较大

  据初步测算,广东省2008年上半年完成生产总值16018.01亿元,增长10.7%,比全年预期增长目标高1.7个百分点,但增幅同比回落3.6个百分点。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妙娟在7月29日的广东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解释说,广东经济增速回落较大,既是世界经济放缓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作用的结果,也有严重自然灾害短期因素的影响,同时也与广东经济发展模式和产业结构调整密切相关。
从外部环境、国内政策和经济发展趋势看,广东经济增速回落具有一定必然性。

  李妙娟还说,为了努力防止经济增长大幅回落,广东省政府下半年将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来积极应对和克服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这些措施包括加强“三农”和抗灾救灾工作、保障煤电运粮供应、积极做好外经贸工作、加快推进建立现代产业体系、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等。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妙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