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高官

王岐山四川灾区考察 要求完善信贷政策

  据新华社成都7月29日电 7月28日至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来到四川灾区绵阳市涪城区、北川县和都江堰市等重灾区,检查金融、商贸等部门落实支持灾后恢复重建政策措施的情况。他强调,金融、商贸等部门要为灾区群众生产生活搞好服务,全力以赴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王岐山十分关心金融机构受损情况和在支持灾后恢复重建中遇到的困难。在农业银行绵阳分行营业大厅,他详细询问灾后不良资产和贷款发放情况,要求有关部门研究完善对受灾地区倾斜和优惠的信贷政策,努力满足灾区居民住房配套信贷资金、工农业生产等方面资金需求。北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在地震中营业网点和信贷资产损失惨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遇难,王岐山来到擂鼓镇“帐篷信用社”,了解他们开展自救和网点恢复情况,并与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他勉励信用社干部职工振奋精神,越是在艰苦条件下,越要周到服务,规范操作,并表示国家将对灾区金融机构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