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油价下跌刺激美股高开

   受原油期货价格回落至每桶124美元刺激,美股在周一大跌后周二再度高开。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开盘上涨了43.64点,报11174.7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上涨了5.88点,报1240.2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5.68点,报2279.13点。

  盘前消息显示,标普公司宣布,截至5月底,美国20个大城市的房价较上年同期下降15.8%,这一降幅创下了历史纪录,其中10个城市的房价在过去一年中下跌16.9%。

  此外,欧洲第一大商业管理软件生产商SAP宣布,虽然销售额有所提高,但由于并购及司法开支上升,第二季度净收益较去年同期下滑9%。

  截至发稿时的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15,美三大股指继续走高,道指上涨1.13%,纳指上涨了1.82%,标普500指数则上涨了1.11%。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