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交通运输

深航旗下鲲鹏航空在郑州设总部发展支线航空

  中新社深圳七月二十九日电(记者郑小红)深圳航空公司与河南省政府今天在郑州签订合作协议,鲲鹏航空公司进驻河南。鲲鹏航空成为第一家将总部落户在河南郑州的、全国性支线航空公司。

  鲲鹏航空公司是深航控股的支线航空运输公司,去年九月开航,选择西安作为首个运营基地。
鲲航目前运营五架CRJ二00型飞机,开通二十多条航线,并已与中航一集团签约,订购一百架国产ARJ二一型飞机,另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约,订购一百架ERJ一九0型飞机。

  据介绍,鲲鹏航空未来将保持每年十架以上的飞机增长规模,计划二0一六年飞机规模达到二百架,航线一百六十余条,日航班量达到九百班,航线网络基本覆盖全中国。

  郑州位于中国中部核心区域,是国家公路与铁路交通的大枢纽,具备发展支线航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同时,深航已在郑州设立了干线分公司,鲲鹏航空公司把郑州作为主运营基地,将与深航的干线资源实现共享、优势互补。

  据鲲鹏航空总裁张沛介绍,目前中国支线飞机的规模占总机队的百分之七,在欧洲平均为百分之三十六,而在美国达到了百分之四十三。

  鲲鹏航空公司进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将通过支线运力的投放,并以较低的价格和丰富的航线产品,陆续开通至中部各大中小城市的航线。立志成为中国最具专业化、最具规模、最具低成本竞争力的专业支线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