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欧洲委员会向安第斯共同体提供1000万欧元的援助

  人民网7月29日讯 欧洲委员会将向宅基国家共同体提供1000万欧元的援助,用于改善安第斯国家的经济一体化和反对贩毒的斗争。这是该委员会昨天宣布的。

  这项援助是到2013年提供5000万欧元援助的一部分。
安第斯共同体地区经济一体化计划和安共体反对非法毒品计划将从这项拨款中受益。欧盟外交委员贝尼塔说,共同体的行政机构试图通过具体的计划加强安第斯地区在世界范围内的份量,包括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秘鲁。安第斯共同体反毒斗争的进步在欧洲对预防毒品的传播和出售有直接的影响。欧洲委员会认为推动地区一体化是欧盟在世界上对外政策的优先活动之一。

  安共体地区经济一体化是一项增加地区贸易合作的计划,包括在边界控制商品和服务,通过改善加工厂和电子网络在管理部门之间交换数据。欧洲委员会将为该计划提供650万欧元,总预算为900万欧元。安共体反对非法毒品的计划是一项在毒品方面全面合作的计划,从2007年到2013年主要使命是建立一个各国对贩运毒品进行观察的网络。提高安第斯国家分析毒品的能力。该计划的预算为400万欧元,由欧盟提供320万欧元。2007年4月,欧洲委员会签署了与安第斯共同体合作的地区战略,决定到2013年通过发展合作文件拨款5000万欧元给安第斯共同体。(管彦忠)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共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