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保险公司将为奥运开辟绿色理赔通道

  保监会主席助理、新闻发言人袁力昨日表示,为简化奥运保险理赔,各家保险公司做了周密的安排,包括开辟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程序,设立专门的岗位和人员,配备专门的设备为奥运提供方便、便捷的服务。

  袁力称,保监会指导奥运会合作伙伴保险公司制定落实《北京2008奥运保险保障计划(纲要)》。

目前,保险业在技术、人力、资金设备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专门服务于奥运会的保险服务体系。

  袁力说,每届奥运会购买保险都是进行风险管理的一个基本手段,这也是举办奥运会的惯例。在过去的几年中,保监会高度重视奥运的保险工作,积极指导有关的保监局和保险公司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为确保北京奥运会的顺利进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据介绍,目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保险合作伙伴,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要求,投入包括奥运综合责任保险、奥运赛时机动车辆保险、奥运财产保险、奥运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奥运志愿者保险五大保单。各赛区的分公司还根据分赛区的要求提供了一些个性化的保险,同时对奥运会的火炬接力传递以及开闭幕式也提供了相应的保险。其他的保险公司在保监会的指导下,也开发了专门用于公众责任的保险,建立专门的理赔服务制度,确保奥运赛场外旅游区、商业区、交通区等公共聚集场所能够购买到奥运期间专用的公众责任保险,为奥运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全面可靠的风险保障。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