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上半年几次灾害保险赔付逾百亿

  保监会主席助理、新闻发言人袁力昨日透露,预计上半年几次灾害将使保险公司总赔付超过100亿元。截至目前,南方雨雪冰冻灾害保险业支付赔款已超过50亿元,汶川地震灾害已支付赔款5.2亿元。

  “应该说今年发生雨雪冰冻灾害和5.12地震,对保险公司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袁力说,在100亿的赔款中,有一部分是自有保费,由保险公司自己赔偿。另外一部分通过分保,由国内和国外的再保险机构进行赔偿。

  他表示,保险公司的天职就在于出现灾害事故以后,根据保险合同处理理赔案件,使保险的保障功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同时,保险公司又是管理风险的专业机构,这几年通过保险业的快速发展,一方面保险机构自身积累了充足的财力和管理能力,相信保险业有能力应对这一系列自然灾害带来的压力。

  袁力同时表示,下半年,保监会将认真做好年初南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和5.12特大地震灾害的后续理赔工作,为灾后重建提供资金支持。及时做好部分地区台风、洪水等自然灾害的保险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