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全国粮油第一案”主角王伟落网

  昨日财经网爆出消息称,中盛粮油案核心人物、浙江商人王伟已被杭州警方控制,至此,这起被媒体称为“全国粮油第一案”的离奇案件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

  消息称,中盛粮油实际控制人王伟已在杭州警方控制范围之内,此外,相关涉案人员、王伟的前妻岑燕华、宁波杉科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松也已纷纷落网。

  7月7日,国内最大的民营粮油进口商之一??天津中盛粮油被指“涉嫌盗卖为客户代为存储的棕榈油并卷走钱款”。次日,《每日经济新闻》证实,受害企业遍及浙江、天津、北京、上海、云南、江苏等地,案值可能超过10亿元,其中,仅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接受了4起针对天津中盛粮油及旗下公司的诉讼。

  在天津采访时,记者看到,天津中盛粮油已经人去楼空,90%以上的员工已一个多月没有到公司上班了,公司资产也已被查封,墙上密密麻麻贴满了杭州、江苏、北京、天津等各地法院的封条、裁决书、公告。原告企业包括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大技术进口有限公司、杭州热联进出口有限公司、北京中垦粮油有限公司、江苏开元国际集团、云南杰嘉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等。除天津中盛粮油外,上海誉宸、香港誉和投资、宁波杉科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省中光实业有限公司也被卷入被告方。

  东窗事发后,王伟、岑燕华、徐松一度潜逃,浙江省公安厅、杭州市公安局、宁波市公安局、天津市公安局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了此案的侦查工作。

  对于王伟已被警方控制的消息,受害企业之一、杭州热联进出口有限公司代理律师昨日表示,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该公司曾针对中盛粮油向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但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截至发稿时,杭州警方还没有就王伟已被控制一事发布正式消息,本报将继续追踪此案件进展。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 | 徐松 | 云南 | 岑燕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