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华东数控 数控机床升值利润翻倍

  近日,华东数控公布半年报显示,虽然受到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但由于公司的数控机床价值大幅提升,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8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净利润2094.52万元,同比上升110%;每股收益0.22元。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增加额为46,440,072.54元,增长比例30.72%。

  主要原因为:品牌效应逐渐体现,营销网络建设不断完善,数控机床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0,767万元,同比上升67.42%,占营业收入比重为54.48%,同比上升11.94个百分点,是报告期的主要增长点,其中数控龙门系列机床销售5,206万元,同比上升84.45%。

  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0,945,209.66元,同比上升110.45%,公司表示这主要是受数控机床产品销售同比上升67.2%,毛利额同比增长78.68%的影响。

  同期,公司实现营业利润21,666,041.84元,同比增长112.34%,主要是因为产品结构调整,毛利率较高的数控机床产品销售比重增加,总体经营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长4.33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销售数控龙门机床29台,与去年同期持平,但销售单价由108.57万元/台上升到216.94万元/台,数控机床价值攀升成为公司利润翻倍的主要因素。

   此外,报告期间公司虽然面临铸件等原料价格大幅上涨影响,但因公司采取了年初增加铸件等原料储备、与主要供应商签订长期供货合同、调整部分产品价格、进行机床减重设计、重点销售毛利较高产品等措施,抵消了原料上涨带来的不利因素。这其中较突出的是大规格、高附加值的数控机床产品的产销额大幅增加,从而使公司盈利能力大大增强。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