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零售

剑南春泸州老窖全国提价 涨价幅度40元至60元

  继今年上半年五粮液、茅台相继提价后,记者昨天获悉,剑南春及泸州老窖也正式对旗下部分产品进行全国提价。

  剑南春集团副总经理杨东云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上周开始,剑南春已开始上调产品出厂价,主要涉及两个品种,其中“剑南春”上调40元,“东方红”上调60元,而“金剑南”、“银剑南”系列产品的出厂价没有调整。

据介绍,这是剑南春近年来幅度最大的一次提价。另据了解,泸州老窖也将从8月份开始上调“国窖1573”的出厂价,届时,泸州老窖的高端产品“52度国窖1573”的出厂价将由每瓶408元上调至468元,涨幅高达14.7%。泸州老窖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提价是全国性的。

  记者昨天从北京一些名酒经营商处获悉,他们已相继得到了相关提价通知,目前“剑南春”和“国窖1573”都暂时无货供应。

  剑南春及泸州老窖给出的提价原因如出一辙,都是成本上扬。此前,剑南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乔天明曾表示,在四川地震灾害中,剑南春部分车间受损严重,基础酒和陈年酒损失40%,但公司不会通过提价弥补地震损失。而剑南春集团副总经理杨东云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否认提价与地震造成的基础酒损失有关,他表示,提价主要缘于原材料、人工成本、运输成本以及公司财务成本的上涨。他还透露,因地震损失,今年剑南春的市场供应量同比将减少4成以上。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东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