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大时代投资:泰山石油-低价+低市盈率+高成长

机构:大时代投资
周二受美国股市大跌的影响,大盘出现了低开振荡的走势。从盘面来看,奥运板块表现较弱,部分个股出现5%以上的跌幅。上海能源大洋电机等业绩预增或中报较好的个股表现较好。这可能成为中报期间能够持续的主线。

今日我们重点关注中报较佳的泰山石油(000554): 公司是中石化旗下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上市公司,公司拥有5座油库,多达165座加油站,成品油销售网络占据了市区主要干道和周边国道的重点位置,布局合理且品牌优势明显,市场控制力和终端竞争力突出。公司中报每股收益达0.24元,折合全年市盈率仅16倍。其收入全部来自于主营,没有其它投资收益。这将支持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公司预计三季度业绩将增长50%-100%,其三季度每股收益将达0.3--0.4元,作为一档股价七块多且短期没有大涨的股票,短中线机会较多,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