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IT

轻薄便捷大容量 朗科K130名片式移动硬盘上市

  中新网7月30日电1.8英寸移动硬盘的轻薄便携成为2008年市场热点,但是容量却始终不能与大尺寸移动硬盘媲美。近日,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朗科公司发布了一款新的移动硬盘??K130,完美调和了体积与容量之间的矛盾。以其名片式小巧的体积,时尚精致的外观,以及令人惊讶的120G超大容量,真正做到了“体积最小化,容量最大化”,在移动硬盘市场的平分秋色中独显锋芒。

  朗科K130名片式移动硬盘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外观有黑色及白色两款选择,产品边缘配以金属亮边装饰,并辅以流线造型,边角处细腻柔和,两相交汇,可谓刚柔相济。精致小巧又不失简约大方。超薄的机身设计,使其大小和银行卡不相上下,可如名片一般随身携带。万千气象,尽握于一掌之间。

  而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数据安全及产品散热问题,K130采用金属机身,金属外壳散热性能比廉价的塑料外壳好得多,能够作为热载体,将盘片产生的热量及时导出。同时金属材质在抗压、抗冲击、抗腐蚀等方面表现出众,确保了数据存储安全。

  K130采用LowPowerHDC低功耗技术和液态轴承马达技术,有效降低了主轴马达产生的噪音,更加安静,震动更小。K130支持Windows98/Me/2000/XP/Sever2003/Vista,Mac OS 10.0 或以上,Linux2.4.x或以上操作系统。


  移动硬盘的外观除了体积轻巧以外,其材质的性能,手感,装饰,色彩,产品的外型,同样成为消费者苛求的条件。可以看出,K130从以上各方面都做出了努力。

  朗科公司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拥有移动存储基础技术专利的企业,产品品质历来有口皆碑。而这次K130名片式移动硬盘的推出,则让我们看到了朗科在产品设计方面的非凡功力。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