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宝马M3双门版小改款官方图曝光 上市日期未确定

  尽管上一代宝马M3双门版推出不是很久,但为了它的忠实拥趸者,宝马又推出了更加漂亮的小改款M3双门版即09款。

  在官方透露的一份正式有关宝马M系09款细节的文件,目前我们还没拿到,同时透露还有宝马M3的图片,在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从照片上看,整体造型和上代3系轿车相似,在细节上做了少许变动,主要集中在了尾灯和前脸的细节上。09款的M3换装了全新的尾灯,新尾灯L形的轮廓由LED勾勒出来,科技时尚。
车的保险杠和发动机盖也做了修改,看起来更加的动感。

  在内饰上,采用真皮包裹,营造出高档轿跑车的氛围。短距档把无疑提高了驾驶中换挡的快感。车内的功能控制还是通过胳膊下面的中央控制钮完成。

  对于改款的M3双门版,宝马为它提供了全新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相信喜欢他的人会很多,那就是:勒芒蓝。目前上市日期还没有正式确定,既然官方图已经公布,上市就指日可待了。 (来源:汽车探索)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