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下跌 > 油价下跌最新报道

对冲基金开始做空石油 国际油价大跌势头或加剧

  中新网7月30电 外电报道称,过去数周油价的大幅下跌或因对冲基金的操作而加剧。

  路透社的报道称,金价从今年3月开始回落,而油价却持续攀升。其造成的结果就是:每桶油价与每盎司金价的比例在本月稍早达到1:5.9。
有证据显示,对冲基金注意到了这一趋势,或至少认定,放弃做多石油的时机已经成熟。对冲基金做多石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对冲基金在截至7月22日的当周卖出原油,持有少量净空头部位,这是2007年2月以来的首次。

  这与法国兴业银行最近所做的研究结果不谋而合。该研究发现,对冲基金在6月末改变其原油净买入投资立场,并倾向于中性或净卖出立场。同时兴业银行还发现,对冲基金将成为黄金的积极买家。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