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惠普给微软Vista泼冷水 1.9亿套销量只是个假象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日前表示,WindowsVista销量达到1.9亿套只是一个假象,实际情况并没有微软想象的那么乐观。

  本月17日,微软CFO克里斯?里德尔(ChrisLiddell)称,截至6月30日,微软已经售出了1.9亿套WindowsVista系统。
在截至6月30日的第四财季内,微软售出了5000万套Vista。

  对此,惠普日前表示,1.9亿套是Vsita“降级权"蒙上的一层假象。惠普澳大利亚商用笔记本业务市场开发经理JaneBradburn称:”从6月30日起,我们不能再出售只有XP授权的PC,但可以出售预装XP系统的PC机,同时附带Vista商业版授权。而且,大多数所售PC都是这种情况。“换言之,XPPC机的销量也被计算在Vista销量之内。

  降级权早在2001年就已经存在,是微软赋予大客户的一种Windows降级权,允许用户回到前一版Windows系统。除了惠普,戴尔和索尼等OEM厂商此前也表示通过降级权继续提供WindowsXP系统。(友亚)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