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投资银行美林拟贱卖资产发新股筹资85亿美元

  图:美林在次按风暴中损失惨重,已连续4季录得亏损,股价今年以来下跌超过一半。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华尔街投资银行美林周一宣布,因出售按揭证券和对冲合约,所以撇账57亿美元,并会发新股集资85亿美元,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淡马锡已证实认购其中的34亿美元股份。消息人士透露,美林批股价为每股22.5美元。

  淡马锡去年12月曾以44亿美元入股美林,其后可再投入60亿美元,当时入股包括一个条件,如果美林1年内低于48美元发新股集资的话,美林需要赔偿差价。
因此,美林今次发行新股要向淡马锡首先赔偿25亿美元,淡马锡再将这25亿美元重投美林,淡马锡实际出资的价钱只是9亿美元

  美林在今次次按风暴中损失惨重,已连续4季亏损,不计今次的计划已共撇帐400亿美元,股价今年下跌超过一半。美林今次发行超过2亿股普通股,最终的集资数额可能会增至98亿美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