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调控下的企业生存 > 宏观调控对中小企业的影响

黄兴国调研供热企业:超前谋划确保百姓温暖过冬(图)

  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昨天上午深入到本市部分供热企业调研。黄兴国强调,面对原煤涨价、供热成本上涨对今冬供热的影响,全市各地区、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超前谋划,尽早准备,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管理,努力降低成本,确保今冬供热,让百姓温暖过冬。副市长熊建平、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王冰摄

  黄兴国先后来到河西区小海地供热中心、河东区真理道供热站、河北区金泰供热中心,实地察看了供热装备维修改造等情况,并与市有关地区、部门和供热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了目前全市供热工作面临的情况和问题,就深化供热体制机制改革、降低企业供热成本等进行了研究部署。


  黄兴国指出,供热问题事关民计民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特别是今年以来原煤价格上涨过快,供热成本不断提高,供热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对全市供热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承担社会责任,履行职责,超前谋划,尽早准备,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妥善应对当前供热工作面临的问题,确保让全市百姓温暖过冬。

  黄兴国强调,要大力深化供热体制机制改革,理顺管理职能,下放管理权限,各区县要承担起供热的主体职责,市有关部门要做好宏观指导、规划编制和组织协调,形成科学合理的供热体制。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装备工艺水平,加强管理,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从企业内部挖潜力,从节能减排中要效益。各区县和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研究制定相关奖励措施,建立考核机制,积极鼓励企业更新装备,降低能耗,减少污染,提高效益。要鼓励那些规模大、效益好、覆盖面广、节能减排措施完善的供热企业,并网小锅炉,逐步减少小锅炉数量,走出一条规模化供热的路子。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组织协调力度,针对原煤涨价等因素,提前组织煤源,全面检修设备,尽早做好各项供热准备。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