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聊城“汇金钢管”携手搜狗 力争为奥运做贡献

聊城汇金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聊城“汇金钢管”携手搜狗 力争为奥运做贡献

  2008年奥运盛典即将来临,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具有丰富历史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的水城聊城,一定会迎来众多海外游客,众多来到北京的外国游客,不会只停留在观看比赛的层面,渴望更深入地了解中国,而著有“江北水城”之称的聊城也将成为海外游客乃至奥运参赛选手的旅游圣地。地处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聊城汇金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济青-济馆高速公路沿线,京九铁路南北贯穿,东昌路穿境而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我司诚邀来自海外的朋友,来风景优美,民风淳朴水城观光旅游,及新老客户来聊城观光与我司合作。

  汇金钢管将以北京奥运为契机,树立“文明奥运精神”,提高公司整体员工的工作素质,使员工爱岗敬业,促进公司的发展,为聊城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汇金钢管公司集穿孔、热轧、冷拔销售于一体,实行多元化经营战略方针,同时经营销售包钢、天钢、鲁宝、成钢、冶钢无缝钢管,本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获得SA8000、企业社会责任认证。并与成都、包头、宝钢、天津、鞍山冶钢等大钢厂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主营10#、20#、35#、45#各种材质无缝管及12Cr1MoV、15CrMo、35CrMo、27SiMn、20G、16Mn、10CrMo910、DZ50等大口径特殊壁厚无缝管。

  我司坚持原则,诚实守信,客户遍及大江南北,获得了良好的声誉与回报,在奥运年汇金钢管有限公司也将迎合“科技奥运”共同发展,为聊城乃至中国创造辉煌的一页。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