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大连保税区诚力国际贸易公司为北京2008加油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大连保税区诚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大连保税区诚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着落于大连港和天津港两大港口地区。具有特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专营各系列进口汽车,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及时准确的解答您购买过程中的问题,业精于勤的精神,积累了多年汽车代理销售经验。公司常年经营进口悍马、进口丰田考斯特、进口丰田霸道、进口丰田4700 、丰田皮卡、进口丰田5700、进口宝马等进口汽车本着“追求质量,不断创新”的宗旨,为经销商、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欢迎广大用户垂询,我公司愿与天下有识之士携手合作,与时俱进,共创辉煌。

  “奥运圣火激情燃烧,加油北京世界领跑”!诚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您共同为中国加油!为中国喝彩! 大连保税区诚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大连港和天津港两大港口地区。具有特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专营各系列进口汽车,积累多年汽车代理销售经验。公司本着“追求质量,不断创新”的宗旨,为经销商、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本着引领国人休闲、商旅新理念的信条,期待给您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