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市场继续下行风险急剧加大

机构:银华投资
美国股市暴跌成为昨天A股破位的导火索,但是今天美股报复性上涨A股却继续下跌,说明市场自身存在着下行动力。从成交量上来看,沪市成交量已经跌破了500亿,大盘阴跌或者急跌的风险在急剧增大。

今天市场跌幅虽然不大,但是对市场人气的影响却是不容小视了,这说明人气开始涣散,基于对奥运行情的预期开始急剧恶化。

之所以市场心理发生如此变化,这与近期管理层在维护市场稳定上光打雷不下雨有密切关系,文章何以救市?市场是现实的,没有真金白银的付出,市场只能走美好愿望的反面。2900点上已经是压力重重,政策如果不能够及时释放出利好来,恐怕到时候即便有利好出台,也只能成为场内资金真相恐后出逃的机会。

市场此轮调整的第一目标位是2600点一线,如果在箱体底部市场继续找不到支撑的话,那么2200点一线将会是破位后的目标。当然在奥运期间就发生这样剧烈下跌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因此如果短期内股指考验2600点的话,可以适当买入,博政策性反弹的机会。

08中报开始密集披露,从目前已经披露的情况看,08年上半年获得一定增长是没有疑问的,但是增长的速度已经明显大幅下降。因此市场疑虑的是下半年业绩是不是会进一步回落。在世界经济衰退、企业成本上涨、国内投资控制、内需最大的成分房地产行业成交量持续下跌的背景下,企业利润的下跌预期还是非常强烈的。

在这一市场背景下,昨天提出的轻仓、少操作,设止损的三大原则是一定要注意遵守的。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暂时无操作计划。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50% 13.1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7% 11.8万

帐户总额:161.77万 现金:136.87万元 收益情况: 61.7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