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三联商社2276万股股权“五拍”花落国美

  备受关注的三联商社2276万股股权拍卖近日经过“五拍”,最终“花落”与国美电器有密切联系的北京战圣投资有限公司,三联集团则表示依法拥有三联家电的商标品牌。

  受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山东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29日对三联集团持有的三联商社2276万股限售流通股进行拍卖。
最终,这部分股权被与国美电器有密切联系的北京战圣投资有限公司以5.94元/股的价格竞得。

  据了解,若此次北京战圣投资能如期交付拍卖款实现股权过户,加上此前以19.9元/股竞得的三联商社2700万股股权,国美方面可以控制的三联商社股权将达4976万股,占三联商社总股本的19.7%,稳居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

  但对于此次的拍卖,三联集团表示“并不十分关注”,他们考虑更多的是三联家电的商标品牌和骨干团队的发展。三联的商标由三联集团依法拥有,根据协议约定,上市公司使用三联商标的前提是三联集团为上市公司第一股东。

  三联集团强调,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有关信息均已多次披露,属公开信息,因而有关方面以商标不属于上市公司为由称上市公司资产、业务不完整是不能成立的。在何种时机、以何种方式实现三联家电的商标品牌和骨干团队的发展,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