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华闻传媒(000793)重大资产重组 北京奥运传播者

机构:海通证券
华闻传媒(000793)重大资产重组 北京奥运传播者

7月30日正式进入奥运10天倒计时,管理层不断要求稳定的前提下,大盘保持在2700?2950点附近振荡,虽然暂时还没有迹象看出大盘有向上大举突破的迹象,不过从量能的萎缩程度来看,大盘向下的空间也基本被封杀掉。

由此得出,目前不宜做空,持股或调仓换股以备战奥运行情是关键。

奥运行情,自然主导力量者当然是奥运个股。根据各国奥运定律来看,奥运相关个股至少会走出一波比较强劲的行情。而在奥运进入倒计时前,以中体产业为代表的奥运板块已经出现了半个多月的调整,积蓄了大量的做多动能,目的显然是为奥运行情而来,所以可从中适当关注。

同时,重组题材继续以其高财富效应位列涨幅榜第一位。在部分个股连续涨停的引领下,主力资金更是多点发掘,全力出击,重组高潮愈演愈烈。实质上,从6月4日外高桥发布公告推进整体上市所引发的连续4涨停开始,市场就开始进入重组板块炒作,特别是中央加强了管制并购重组,使得当前并购重组个股成为为数不多的稀缺品种,让有利好重组的个股变成香饽饽,主力资金高位换手继续拉升就显的有底气。下面就是最近重组题材股的表现,吉林制药,钾肥资产注入,连续4涨停。海星科技,资产重组获批,放量4涨停;棱光实业,同样是资产重组,3天无量涨停,还有包括中水渔业大连控股中粮地产等重组题材股也光彩夺目,引领大盘实现质的飞跃,这样的财富效应是目前行情中的亮点,相信将会有更多的资产重组题材股被深度发掘,从而走出与上述个股一样的拉升行情。

华闻传媒(000793)刚刚完成重大的资产重组,奥运网络风靡全球,6元低价超跌60%,短线面临向上突破,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根据公司08年7月1日的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和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华闻控股)于2008 年6 月30 日完成股权变更,领取到新的营业执照。华闻控股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2 亿元,股东变更为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55%股权;人民日报社继续持有25%股权;深圳市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20%股权。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每次的调整到位后就会出现一轮强劲的反弹行情,相信这次也不会例外。技术上该股在创下5元左右的新低后放量拉升,随后借势大盘完成二次探底,周三再次放量一举突破均线的压制,典型的大双底反转基本完成,后市有望借重组利好再次突破上行,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海通证券

7月30日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