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万隆

大盘在静静地等待向上突破的时机?

机构:广州万隆

广州万?ね蚵≈と??

提要:种种迹象表明,大盘是在静静地等待向上突破的时机,而奥运行情看来的重点是要维护:奥运会召开期间股市的稳定。

昨天美股大幅上升2.39%,这对A股是比较大的利好,最起码、这几天美股大跌都令A股大跌。

但是,没有想到中国股市是下跌受美股影响,上升却不受美股影响。上证指数跳空高开43点后,就走出不断下跌的行情。全天上证指数以2836点报收,下跌了14点,跌幅是0.48%,深成指数全天下跌76点,跌幅是0.78%

大盘已经连续横盘七天了,而奥运会也越来越接近,管理层的舆论救市也在不断升级。种种迹象表明,大盘是在静静地等待向上突破的时机,而奥运行情看来的重点是要维护:奥运会召开期间股市的稳定。

一、大盘已经连续七天横盘了

今天在美股大幅上升,国际石油价格大跌,利好刺激下,大盘却走出高开低走的行情。全天上证指数以2836点报收,下跌了14点,跌幅是0.48%,深成指数全天下跌76点,跌幅是0.78%。

从22日开始到今天,大盘在2800点附近已经横盘了七天了。其中,24号、28号大盘都一度走出向上突破的明显迹象。可惜都无功而返,都未能向上走出真正的突破性行情。

二、是久盘必跌、还是奥运行情决定大盘将向上走出突破性行情

面对大盘连续的横盘,投资者都相当担心大盘的后市走势。因为中国股市有一个规律:久盘必跌!长时间横盘后,大部分的情况都是向下选择突破方向的。

那么,这一次大盘的久盘是否会导致必跌呢?

我们的判断是:这一次大盘突破的方向应该是向上的。因为有奥运会这一重大的事件。

其一、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百年盛事,是一定要确保顺利召开的。正如胡锦涛主席说的,奥运会是重如泰山的事情。

其二、近期管理层展开了罕见的舆论救市攻势,今天又多了一个重要的机构:发改委参与了股市的维稳工作。到目前我们已经看到维稳的机构有:人民日报、新华社、?望杂志、中央电视台、四大证券报、人大财经委、证监会,央行??金融时报:呼吁救市,发改委。

这样多的重要机构都要求救市,我们认为,管理层最终是要出台有实质性的利好来救市的。这就决定了大盘向上突破的方向。

三、奥运行情的重点看来是在奥运会召开期间

市场对奥运行情是很早就有期待了,但当时的认识是:会提前展开,到奥运会开幕前,可能就结束了。

现在看来,这种认识是不符合客观实际的。

奥运行情看来最重要的还是:在奥运会召开期间,缓和投资者与管理层,因为股市连续大幅下跌而产生了尖锐矛盾。从而,在奥运会期间制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也就是说,奥运行情是确保奥运会顺利召开的一个组成部分。

四、大盘在等待向上突破是时机

由于我们认为,奥运行情的重点是确保奥运会的召开,所以过早发动可能不利,怕投资者过早离场导致奥运行情提前结束,影响奥运会的顺利召开。

这样,奥运行情看来只有等待奥运会临近召开时,才能展开。目前,大盘也就只能是静静地等待,管理层出台有实质性的利好,等待大盘走出向上突破的行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