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西门子将起诉涉嫌行贿丑闻的11名前高管

  德国西门子公司29日发表的一份报告称,公司将起诉包括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海因里希?冯?皮尔和其继任者克劳斯?克莱因费尔德在内的前11名高管。

  西门子公司监事会当天决定起诉2003年到2006年在任的11名高管,指控他们违反公司监管规则,导致未能及时阻止包括贿赂在内的非法商业行为,其后果可能给公司造成数十亿欧元经济损失及巨大名誉损失。


  慕尼黑大学教授曼努埃尔?泰森认为,该诉讼将开创德国上市蓝筹公司指控其前主要高管的先例。

  克劳斯?克莱因费尔德和海因里希?冯?皮尔一直以来均否认在任期间有过任何不当行为。克莱因费尔德的发言人说,西门子公司的指控毫无根据,“克莱因费尔德对德国司法系统充满信心,因此完全不担心这一诉讼”。

  目前,西门子公司正在接受包括美国在内的11个国家关于其员工通过商业贿赂获得合同的调查。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德 | 克莱因 | 海因里希 | 克劳斯 | 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