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中国企业半年来首度重返美国发行新股

  中新社纽约七月三十日电(记者魏?)七月三十日,中国正保远程教育公司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这是近半年来首度有中国公司重返美国市场,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拥有会计、法律、医学、建筑工程等十三个行业教学网站的正保远程教育公司是中国目前专业最全、规模最大的远程教育培训公司。
这个创立于二000年的年轻公司在两大著名风险投资基金??贝塔斯曼和兰馨亚洲介入不到两年后,就成功实现了上市。

  此次上市,令正保远程教育成功募集到超过六千一百万美金。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朱正东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未来的收购计划,以使公司旗下的教育系统从目前十三个行业推至更广,最终实现其创立公司时的目标,即在中国建立“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

  中国概念去年在美国资本市场受到热捧,共有创记录的三十一家中国企业在美国上市,融资总额为六十八亿美元,为此前八年的总和。但今年以来,由于美国金融市场低迷,IPO市场陷于低谷,情况急转直下,自一月份中国公司ATAInc.在美上市后,正保是相隔半年来首家赴美上市的中国公司。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