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伊利股份全程监控确保奥运乳品安全

  “每一个进入运动员口中的东西,都必须是可以追溯的:从物流到工厂、哪一条生产线、哪一个操作工人、甚至哪头奶牛、奶牛食用的草料,都是可以追溯的。”伊利奥运事务部总经理刘刚对记者说。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乳业独家赞助商,奥运期间伊利预计会供应1400万元左右、数量巨大的产品。

  据了解,从奶牛的管理,到内部的生产,伊利有一整套经过奥组委认可的、也是世界目前最高标准的质量管理监控体系。每个基地、各个质量管理部门都实行统一的安全管理系统。

  在刘刚看来,其执行标准远远要高于中国乳业普遍水平。他告诉记者:“参与奥运产品生产的所有人、车、物的检查标准都比平时严格几倍。生产标准也远远高于中国乳业普遍水平。从牧场的选取、到物流人员随身携带的物品;从原奶出场,到奶罐上的铅封,整个物流的所有环节都在控制之中,所有环节的交接都有流转单,每张流转单上必须有人签字。原奶一旦到达收奶间,立即专人专车、专门团队管理、专门生产线生产。生产的过程全部监控、录像。罐装后送至仓储车间,分装至各奥运物流车队。这一物流过程同样都在监控之中,任何一个异常停留和丝毫的温度变化都可随时监测到。”

  记者了解到,这种监控,会一直延续到奥运牛奶抵达奥组委指定的物流中心,即奥组委指定的仓库。

  据刘刚介绍,奥组委专门请了第三方公司对奥运工厂进行全面的检查。整个检查流程耗时很长,极其严格。而牛奶检测合格出场后,由武警人员监督接单并跟随整个运输过程。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