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就业增加刺激美股昨开盘上涨

  ADP周三公布美国7月份就业人数增加的数据刺激了美股周三出现高开,三大股指开盘后出现较为强劲的走势。

  标普500指数开盘报1264.52点,小幅高开1.33点。道琼斯工业指数则开盘报11397.56点,平开。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开盘报2329.01点,较昨日收盘高开8.39点。不过,三大股指开盘后无一例外向上盘升。

  盘前ADP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了9000人,ADP报告出炉后,美元汇率跌幅缩小,债券价格下跌。此外周三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报告,尽管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但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字仍然下降14.1%,该数字已经过季节性调整。与2007年同期相比,未经调整的抵押贷款申请数字下滑30.3%。

  而美联储今天表示,鉴于金融市场环境仍旧脆弱的形势,决定将两项向华尔街公司提供应急贷款的政策期限延长至2009年1月30日。美联储发表声明称,于今年3月份开始实施的一级交易商信贷机制和定期证券借贷工具,只有在央行理事认为金融市场状况不再反常和紧急的情况下才会撤销。

  截至发稿时,三大股指依然处于升势,标普500指数涨幅0.92%,纳指涨幅0.41%,道指涨幅则达到了0.8%。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