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汽油库存意外下跌推动油价回稳

   由于美国汽油库存意外下降,国际油价在昨晚止跌回稳。

  美国能源部旗下EIA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5日的一周,美国商业汽油库存下降了350万桶,而根据彭博社此前对分析师的调查,市场此前预计汽油库存将上升35万桶。

EIA的数据还显示馏分油库存上升210万桶,原油库存下降10万桶。

  汽油库存意外下降推动国际油价回升,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WTI原油期货即期合约从数据公布后曾一度攀升至123.16美元/桶,数据公布前为121.18美元。

  在过去的两个多星期内,国际油价出现了大幅下跌,其中对于美国需求放缓的担忧是主要的原因之一。夏天本来是汽油需求的高峰期,但在过去的5周内汽油库存却出现了4周上扬。昨日油价曾一度跌至120.42美元,为5月6日以来的最低,较本月147.9美元的高点下跌了27.48美元。

  “市场十分动荡,我认为在经过如此大幅下跌之后应该稳定了。”Scotia Economics副主席Mohr表示,她认为在未来的几个月油价将走高。

  Mohr认为目前市场将太多的注意力集中在美国,而她认为从全球反美看,需求依旧在增长。“非OPEC国家的供应状况非常紧张,我认为全球能源需求将变得越来越紧张。”Mohr表示。

  而即使在OPEC方面,形势依旧动荡。尼日利亚媒体《this day》周二援引当地一位官员的话表示,尼日利亚的日产量已经跌至100万桶以下。尼日利亚的产量配额为210万桶,在2006年2月份武装冲突发生之前,该国的日产量曾经达到260万桶。

  不过另一个OPEC成员国伊拉克的原油产量却在回升,美国驻伊拉克的重建工作特别检查官Stuart Bowen在他的第18份国会季度报告中表示,伊拉克本季度的原有日产量达到了243万桶,为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的新高,在2003年伊拉克的原油日产量曾跌落至130万桶。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