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美股继续大幅上扬 道琼斯指数上涨超过180点

  新华网纽约7月30日电(记者杨柳)由于美国7月份私营部门就业意外增长以及油价大幅反弹带动能源股强劲上扬,3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收高,道琼斯指数上涨超过180点。

  民间机构自动数据处理公司盘前报告,7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9000个,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就业岗位将减少6万个。
这一利好报告令投资者对将于周五出炉的美国劳工部就业报告感到乐观,美股大幅高开。

  美国能源部随后报告,上周汽油库存意外下滑。受此影响,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上涨近5美元,收于每桶126.77美元。油价大幅反弹,导致主要股指涨幅在午盘一度缩小,纳斯达克指数更是止涨转跌。但是,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带领能源股出现六年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并推动三大股指收高。

  此外,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延长了卖空包括房利美与房地美在内的19家金融机构股票的禁令。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表示将两项向华尔街提供紧急贷款的政策期限延至2009年1月30日。利好消息推动金融类指数上涨幅度达到1.32%。

  个股方面,公司财务成为影响股票走势的主要因素。全球第三大钢铁制造商阿塞洛米塔尔 表示第二季度利润翻了一番以上,该公司还上调了第三季度每股收益目标,其股价上涨8.9%。欧迪办公下跌近2%,其第二财季亏损200万美元。制药商艾兰和惠氏的股价分别暴跌了41.84%和11.9%,这两家公司表示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氏疾病药物的二期临床试验没有产生具有统计学意义的结果。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86.13点,收于11583.69点,涨幅为1.6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1.06点,收于1284.26点,涨幅为1.6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0.10点,收于2329.72点,涨幅为0.44%。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