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招行信用卡逾5000个自助网点还款

  为方便信用卡持卡人还款,近期,招商银行推出了一款“特色网点还款”的服务,招行信用卡客户可以在全国逾5000个自助还款网点轻松还款。

  这是继自动转账还款(一卡通关联还款)、网络还款(招商银行网上银行、快钱和银联在线)及电话还款(95555快易理财)等便利服务方式之后,招行进一步拓宽持卡人还款渠道的新举措。

  据悉,招行在全国范围内超过5000个自助还款点,广泛地分布于客户身边的办公楼宇、社区服务中心以及连锁便利店等公共场所内。今年下半年招行信用卡的自助还款服务还将不断增加更多的自助还款网点。

  此外,招行信用卡近期还全面推出了自助缴费业务,水、电、煤、电话、有线电视等公共事业费,均可通过该行信用卡完成支付缴纳。该业务以网上银行为平台,随时随地、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对于公共事业费的缴纳,招行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