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水井坊 帝亚吉欧增持全兴集团股权

  7月29日,水井坊(600779)接到第一大股东四川成都全兴集团有限公司正式通知及全兴集团外方股东委托提交的《法律意见书》等相关文书,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和帝亚吉欧高地控股有限公司(Diageo Highlands Holding B.V.)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的占全兴集团注册资本6%的股权转让给帝亚吉欧。

转让价格没有公示。

  资料显示,此次股权转让前,成都盈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帝亚吉欧和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原分别持有水井坊第一大股东全兴集团51%、43%和6%的股权。

  水井坊表示,上述股权转让事宜已获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同意四川成都全兴集团有限公司股东股权转让的批复》,并于2008年7月28日换发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全兴集团已于7月28日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完成全部变更登记手续。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不再持有全兴集团的股权,帝亚吉欧共持有全兴集团49%的股权,成都盈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仍持有全兴集团51%的股权。

  水井坊表示,此次股权转让的实施没有导致全兴集团控股股东和水井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水井坊第一大股东全兴集团仍持有公司39.71%的股份。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