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光线传媒获巨额贷款筹备上市

  与华友世纪分道扬镳的光线传媒正另谋渠道独立上市。昨天,光线传媒对外宣布,获得北京银行超过1亿元的贷款额度,为重启上市做铺垫。

  据光线传媒CEO王长田透露,款项将主要用于电视节目制作及构建全国性的电视节目网。

王长田亦承认,巨额贷款额度是按照正常商业利息计算。这必然使得光线传媒获得运营资金的成本较高。

  王长田透露,已有几家国内人民币基金正在为光线近期的首次私募进行竞争。“光线传媒已经锁定在国内A股上市,预计这将是首次也是上市前的最后一次私募。”

  此前,光线传媒曾试图借与华友世纪合并之机,曲线在纳斯达克上市。但时隔不到半年,双方即“分手”告终。对于此次选择在国内A股上市的改变,王长田表示,光线传媒业务都在国内,只有国内股民才对公司发展有深入了解。同时,光线所处的行业性质也决定只有在国内A股上市,才能符合公司和股民利益。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长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