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四川银行业下半年信贷投放将超千亿

  7月30日,四川银监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全省银行业在受灾严重的情况下,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1239.11亿元,同比多增362亿元。

  在整体信贷增长的同时,倍受关注的中小企业信贷也有了明显增长。

至6月末,中小企业授信户数达到20.7454万户,比年初增长6.54%,贷款余额2825.83亿元,较年初增长15.5%。

  在关注中小企业的同时,灾后重建贷款的发放也在稳步推进。截至7月30日,由于开辟了贷款绿色通道,各银行发放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贷款达到670.44亿元,授信或贷款承诺总额达2604.71亿元。

  四川银监局初步估计,各银行业机构下半年新增贷款将达到1041亿元,年底新增贷款有望达到2200亿元,比2007年增长56%。

  对于这些新增贷款的分配,四川银监局要求,要优先支持灾区恢复生产生活的重点产业和行业,确保“区别对待、有保有压”。

  同时要求,在川全国性银行要主动向总行申请,将信贷资源向受灾地区倾斜,灾区法人机构在不超过存贷比的前提下可以充分运用资金,优先支持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积极支持灾区吸纳就业强、产品有市场、有效益、守信用的中小企业。

  对于受灾农村,要求金融机构拓宽农村贷款抵押担保范围,鼓励发展农村小额信用贷款和农户联保贷款,对农业产业化企业、农村种养大户、特色种养业、生猪奶业继续给予重点支持。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