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大时代投资:科达机电-调整到位的白马股

机构:大时代投资
周三受美国股市大涨的影响,大盘高开振荡,午后在市场游资狂炒权证的情况下,引发大盘失血,从而使得大盘出现了振荡走低的走势。从成交量来看,成交量继续萎缩,显示多方尚不足以发动大的行情,预示着后市大盘仍然将振荡,但短期下跌空间仍然有限。

在这时,部分已出中报市盈率较低的股票值得重点关注。

今天我们重点关注中报第一家大比例送股的科达机电(600499):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建筑陶瓷技术装备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内唯一能够提供建筑陶瓷技术装备及全套工艺技术服务的企业,在国内陶瓷机械行业处于龙头地位,产品主要包括瓷质砖全自动抛光生产线和高吨位全自动液压压砖机两大类。随着下游建筑陶瓷行业的发展,公司的陶瓷机械业务未来几年仍将保持稳定增长。另外清洁煤气化技术成为公司新亮点。公司清洁煤气化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预计首套循环流化床清洁水煤气装置(CFBC)将于8月初点火,这将成为股价上升的重要催化剂。公司已经公布了08年中期业绩,每股收益0.438元,同比增长55.64%,公司推出10转10派2元(含税)的中期分配预案,这也是两市第一家中报大比例送转的公司。从以往经验来看,市场稳定时大比例送股的股票都将有较好的表现,建议重点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