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州公布住房建设规划

  ⊙本报记者李和裕

  继深圳、上海等城市后,昨天,广州也按照国家要求公布了今后5年的住房建设规划。根据《广州市住房建设规划(2008-2012年)》,为落实国家稳定住房价格的宏观调控措施,面向中等收入阶层的普通商品住房建设规模将占整个规划建设总规模的58%左右。


  广州此次提出政府主导建设保障型住房、政府调控普通商品住房市场和由市场调节其他商品住房市场的办法来稳定住房价格,实现“住有

  所居”。其中,政府调控的普通商品住房根据中等收入阶层的实际需求确定,建设规模占整个规划建设总规模的58%左右;保障型住房建设按照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实际需求确定,建设规模占整个规划建设总规模的12%左右;市场调节的其他商品住房用地供应采取公开出让,建设规模占整个规划建设总规模的30%左右。

  规划期内,广州计划建设各类住房总建筑面积4213万至5530万平方米。其中,保障型住房建筑面积463万至680万平方米,7.42万至10.76万套,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分别占1.82万至2.16万套和5.6万至8.6万套;商品住房建筑面积3750万至4850万平方米。

  而居住用地供应总量计划为1482至2190公顷。其中,保障型住房用地供应量232至340公顷,廉租房用地和经济适用房用地分别占46至54公顷和186至286公顷;商品住房用地供应量1250至1850公顷,其中包括适时地供应限价房用地,限价房的套型建筑面积控制在90平方米以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