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认为美国经济将在明年“缓慢复苏”

  新华网华盛顿7月30日电(记者刘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30日发表评估报告说,美国经济可望在2009年实现“缓慢复苏”,报告同时敦促美国政府采取更多措施应对目前的住房市场危机和金融动荡。

  报告说,美国房市泡沫破裂使住房需求大幅下降,信贷环境出现恶化,这导致美国经济处于“困难境地”。
另外,油价飙升使美国经济变得更加疲软,但今年还不至于出现负增长。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此前的评估,今年美国经济增长率预计为1.3%,明年预计为0.8%。但该组织警告说,美国房价仍有可能继续下跌,从而使美国经济充满不确定性。该组织敦促美国采取更多经济刺激措施,避免房价继续下跌,同时加强金融监管。

  但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员透露,布什政府对这份评估报告的部分内容持不同观点。美国财政部官员认为,考虑到美国经济富有弹性,而且美国政府对经济问题作出了快速反应,美国经济将很快反弹。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