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杭州推40元年卡吸引沪游客 饱览20多个景点

  东方网7月31日消息:近日,杭州市旅游委率领市区主要景区和区、县(市)旅游局和重点旅游景区代表来上海推广“清凉一夏去杭州”产品,及时送上杭州最新旅游产品和旅游政策。据悉,从即日起,上海市民游览杭州,将享受与杭州市民一样的待遇,花40元购买年卡就可饱览杭州20多个景点。


  这项政策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管理委员会、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为方便和优惠上海市民游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让上海市民同享杭州市民的优惠待遇,这是接轨上海的具体举措。上海市民只要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一寸照片就可办理年卡(年卡年费40元,7月1日后办理收取半年费20元,首次办理加收系统维护费10元,以后年度持卡交纳40元即可),全年轻松刷卡可以饱览园文局所属的岳庙、六和塔、灵隐飞来峰、虎跑、植物园、动物园、钱王祠、玉皇山、满陇桂雨、万松书院、太子湾、郭庄、杭州碑林、木兰山茶园、九溪、云栖等景点。

  记者了解到,在这个暑期,杭州乐园还新推出清凉水世界度假套餐,从即日起至8月26日,第一世界大酒店联合杭州乐园特别推出698元的“住星级酒店,游杭州乐园”的清凉水世界度假套餐。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除了为游客准备了特色产品“渔夫之旅”外,还与夏季特色景点三潭印月、虎跑、国际童玩节联手为暑期旅游市场开辟了一条“乐水世界暑期游”清凉游线。

  此外,杭州所辖的区县市也准备了丰富的清凉活动,萧山亲水之旅、余杭双溪水上狂欢节、富阳富春桃源清凉一夏,建德“清凉世界新安江”夏日休闲之旅、临安火山大石谷冰川纳凉节、桐庐风情篝火亲水游、千岛湖玩水节将成为人们夏季避暑的绝佳选择。

  据杭州市旅委公布的《2007年杭州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报告》显示,2007年,赴杭州国内游客人均花费1829元,比上年增加150.5元,同比增长8.9%。在花费构成的比例里,我们看到了一组有意思的数据:购物占21.5%,住宿占19.3%,长途交通占17.1%,餐饮占16.1%。而景区游览仅占9.4%。购物、餐饮的消费比例已经大大超过了景区游览费用。 (来源:上海商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