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股市低迷导致投资亚洲的对冲基金业绩不佳

  新华网芝加哥7月30日电(记者谭树森)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对冲基金研究公司30日发布报告指出,由于亚洲地区股市低迷,第二季度投资亚洲的对冲基金集体表现不佳。

  报告显示,第二季度投资亚洲的对冲基金总规模为1004.8亿美元,新流入资本为5.3亿美元,比第一季度减少了一半。


  对冲基金研究公司编制的用以衡量业绩表现的对冲基金指数显示,亚洲(不含日本)指数第二季度下跌2.2%,上半年下跌13.8%;而日本指数第二季度上升4.8%,上半年下跌7.1%。

  由于亚洲股市近来集体表现不佳,第二季度股票型对冲基金损失超过6亿美元。不过整体来看,股票型对冲基金继续居于对冲基金市场主导地位,占对冲基金总资产的63%。

  对冲基金研究公司分析师海因茨解释说:“亚洲对冲基金大部分都是股票型,只有少数属于宏观策略型,这也使得今年上半年亚洲对冲基金整体表现不佳。”

  对冲基金研究公司的统计数据来自全球1.2万家对冲基金公司,其编制的对冲基金指数已经成为该行业的基准指数。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