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俄媒体称苏霍伊公司正改变俄航空工业格局(组图)

苏-35重型歼击机资料图片

“超级喷气100”支线客机资料图片

  自年初以来,在前后不到一个季度的时间里,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先后有两种新型机升空,这便是苏-35多功能歼击机和"超级喷气"-100支线客机。而在刚刚结束的英国范堡罗航展上,苏霍伊公司又获得了超过百架的飞机订单。

  在米格公司进军阿尔及利亚受挫,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业务发展萎靡的背景下,俄罗斯的航空工业格局正在发生变化。如果苏霍伊公司能够将所有制定的项目落实,那么若干年后苏霍伊公司将会在俄罗斯的飞机制造业中占有很大的份额。
苏霍伊公司已经许诺,将在2009年下半年开始向国内外定购商交付"超级喷气"-100客机,而苏-35歼击机也将获得俄罗斯军方的定购。

  苏霍伊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战斗机生产企业,并在世界战机市场上占有领先地位。专供出口的俄产歼击机可以与美国的同类产品相媲美。2007年苏霍伊公司向国外客户提供了50多架苏-30MK系列歼击机,而在俄罗斯国内也将开始为俄罗斯空军批量生产歼击机。俄罗斯60%的前线歼击机是苏霍伊公司的产品。此外,还有两个因素保障了苏霍伊公司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稳固地位:一是在最近10年集团下属企业没有停止专供出口战机的批量生产,二是公司拥有能够保障其在国内外市场竞争力的前景看好的产品-苏-35歼击机和第五代歼击机。(星月)

  最近,境外一些所谓“军事专家”四处散布“中国剽窃俄罗斯苏-27等军事技术的知识产权,使中俄军事技术合作陷入停顿”的谣言,6月9日,俄苏霍伊飞机制造企业总裁伯格站出来针对这种言论直接进行了澄清和回击。

  新华网消息,据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7月9日电俄罗斯“苏霍伊”控股公司发言人向俄新社记者表示,该公司将在英国范堡罗(Farnborough)国际航展上展出新型苏-35多用途战斗机和苏霍伊超级喷气-100支线客机模型。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5日报道,俄罗斯“加加林”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开始组装试验型多用途第五代战斗机。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