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空(预期短期会下跌或出现回调)

唯一的希望突然远去

机构:倍新咨询
油价大幅反弹5美元,尽管处在用油高峰期,但是美国汽油库存减少350万桶的数字仍然大大高于此前市场预测的130万,解读是经济衰退导致的原油需求减少并不明显。看来油价见底的时间要往后推了,呜呼,这唯一可把握的希望又可能表得遥远,其他的憧憬如宏观调控政策放松等更是远水不解近渴,大盘岂有不跌之理。

说到宏观调控,最新的注解国务院调整部分商品的出口退税率。部分服装、纺织品、的出口退税率由11%提高到13%;将部分竹制品的出口退税率提高到11%。同时取消红松子仁、部分农药产品、部分有机胂产品、紫杉醇及其制品、松香、白银、零号锌、部分涂料产品、部分电池产品、碳素阳极的出口退税。一松一紧,确实有所动作,可惜纺织品退税率仅提高2%,低于此前传言的4%,呼声最高的化纤并未提及,说明外部环境确实不允许国家有大幅度的补贴,财政政策的实施也颇有掣肘。

维稳,尽管在奥运前夕,单纯的官样文章也作用不大。好在股市身处价值区域,只有落得个进退维谷、上下两难,还不至于重蹈上半年跌跌不休的覆辙。游资也算准了这个时候兴风作浪的政策风险很小,于是尽情狂欢。这却苦了股民,跟也不是,不跟又没机会,中国股市为何总是这样充斥着黑色幽默,这是谁的悲哀!

平台向下破位,形势不乐观了,虽然这里有个每5天的小循环,明后天还可抱一点侥幸看看,但希望不大了,一两天内不能快速回到平台或再收中阴,应该就没戏了。救命稻草还是油价,中国的命运自己不能把握,甚至不曾想去把握,去怪谁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