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市场将继续拓展下行空间

机构:银华投资
新华社前所未有地七论股市,为投资者打气,然而市场信心却已经濒临崩溃。资本市场最难收拾的就是人心,而要给投资者信心,不是靠几篇文章,舆论宣传就能够做得到的。需要的是管理层以大勇气去面对市场遇上的问题,力图解决它。

回避、或者以鸵鸟心态视而不见最终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中国证券市场目前面临的两个最大问题就是供需失衡以及经济衰退的风险,然而投资者却看不到管理层能够拿出什么有效的解决方案。前期市场在奥运维稳的口号下获得支撑,但是随着奥运的临近,市场信心持股开始逐渐溃散,市场最终选择了向下突破的方向。

今天的成交量再度接近地量的水平,说明有效杀跌动能还没有得到释放,阴跌格局最终必然转变成大幅杀跌,对此投资者不可不防。

不要因为目前点位距离2566点不远而认为风险不大,在没有外力干预的情况下,2566点可能只是一道纸糊的防线,一捅就穿。虽然不少指标股市盈率已经很低,但是不少个股风险还远没有释放,一波指数不大的下跌,就有可能导致不少个股出现腰斩的局面,重仓者将面临巨大的风险。

从6月开始的此轮反弹行情实际上是测试了3000点的巨大压力,在上行无望的情况下,市场将继续下行以拓展反弹空间。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暂时无操作计划。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50% 13.1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7% 11.8万

帐户总额:161.77万 现金:136.87万元 收益情况: 61.7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